2010年6月3日星期四

星期六

哈哈~今天很早就起身料~因为惠贤他们有篮球比赛..而我和惠琪就去为他们打气咯..xD

看完他们打球都差不多4点料:( 然后就回家咯..
一回到家..超累的..=(
冲好凉..一到沙发上就睡着了..(累吧)

醒来的时候才记得表哥今天结婚..然后就快快去冲多一次凉..以为天气真的超热的..
然后勒..我阿姨今天生日..另一个阿姨就带他们出去吃东西..而我勒~就是一个人呆在家..等我老爸和老母来载我..xD

啦啦啦啦啦~咪他们终于到料..然后就出发咯^^

住在马六甲的姑姑他们也来了..WalaoA..我表弟才from 1而已哦..他的身材竟然跟我爸爸差不多..甚至比我爸爸还要肥..GENG..

啦啦啦啦啦啦啦~好饱哦..=P
可是那间酒楼的东西不好吃的..

就写到着咯..
祝我表哥新婚快乐噢^^

嗒嗒..
muacxw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